Monday, May 26, 2008

竹云相逢

大家好,小弟今年十七岁,我来介绍一下为什么我会放竹云相逢。
我非常地喜欢竹,当我看到翠绿的竹叶时,心情总是那么的平静。而竹也代表了,步步高升,屹立不倒。我形容自己是‘竹’字,要求做得更好。而来这里看的朋友就是‘云’字了。云总是擦肩而过,往往在几分钟内就不知何去何从。所以,当竹云相逢时,我们因该好好珍惜那时对方给的教导,知识等。

我是怎样的人呢?

我不是怎样的人,只是这样的人。我有点懒惰,往往做选择时,总是犹豫不决。喜欢思考,喜欢文化,喜欢帮朋友(~*—*~ ),有点敏感等等。我有一个美好的家庭哦,爸妈很疼我,哥哥姐姐也很疼我,好幸福涅。。

我的朋友。。。。

我有好多朋友,但不是每个都很熟,很要好的只有几个而以,在这门多朋友当中,有些自私,吝啬,小气,八卦,大方,豪爽,慷慨,不屈小节,喜欢帮助人,等等,这些我都可以谅解,因为,我也不是十全十美的。所以,知己难逢,当我们遇到时,我们不应该伤害他,不说伤他的话,她伤心时,陪他聊天,聆听他的心声,他开心时,也会和我们一起分享,他有难了,我们应该尽我们所能,去帮助他,这样,自己内心的世界就会乐融融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