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几千辛苦,万般苦练,终于快到了舞蹈比赛的日子。

这次也和上次舞蹈比赛一样,也是要跳三首歌,可是有些不一样的是这次的有奖品可以拿哦。。。
我知道这次的舞蹈肯定跳得很烂。。。
因为前两首歌因为要考试的关系,所以呢,三小时之练了两小时。中途跑去考试。。。^^

我,apple,柔君,jason, connie,中途跑去考IT and programming lloooooooo....

少了一小时,又没有心要练了,结果前两首歌都不会跳咯,哈哈哈哈哈

比赛前两天,我们都很群力的在练习,我们六点就开始练,练了6小时,好可怜哦~~~
比赛前一天,我们家了很好笑的舞步,哪里知道很多人都没有来练。。。。。

比赛当天,我和jason就教前天两个没有来练的,max and pin ke,
我们跑去T001练舞,其实已经是不可以练了的,我们偷偷练而已。。哈哈哈
直到guard说要说门了才走开。。。。

快到我们了,我们都好紧张,看着一组一组的上....
终于,到了,抱着早死早超生的心情,踏上舞台。。。。

第一支舞,我站在后面,哎哟,好钢嘎,跳到一半的时候,汗水流进眼睛,痛死了。边跳边抹掉,脱下眼镜,全部人都下到,要以为我要做什么,哈哈。

第二支舞,不用讲,不会跳。。。。

第三支舞,我站前面,跳到一半,跳错舞步,伟良提醒了一下,想不到我没有停下来,还可以接上舞步,开心一下。哈哈哈。

过后终于跳完了,我们跑去看人家打篮球,哈哈。。。。。。。不爽
然后拍照留念,以后都很难聚在一起了吧,有点失望失望。。。。不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