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为什么他们会这样?

为什么他们会这样?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啊~~

开开心心的放假,生生气气的回来。。。
真是的。。。

回到宿舍,拿起锁匙,把门一开。。。
en~~没锁。。。
我是有锁门后,才回家的啊。

脑筋很快一转,知道他们没有问过我,就擅自他开我房间拿东西了。
那时很生气,也是我做人做事,最讨厌的一件事。
不问自取,视为偷也。取而不告,恨之。

主人不在,至少也问问一下,同不同意才开门,锁上了门,当然是有重要的东西放在里面,你们怎么可以随意的打开呢?

现在好了咯,我找不到东西了。问看谁拿了?‘我没有’,‘没有啊’,‘我没有看到’。。。
谁要负责。我的handphone caber 和我的剪刀不翼而飞鸟。。。。
谁要赔?谁要负责?没有人。。。。

我不是很在意那些东西,我是非常非常在意那些行为,为什么你们做一件东西之前,不想清楚才做呢?很熟了就可以,你的东西是我的,我的东西还是我的吗?而且,门又没有锁回。。

如果有一天,你们我房间的电脑不见了,因为你们开了没有锁。而你们房间锁上了,贵重物品没有不见。那谁要负责?我问了为什么我的电脑会不见?你们就答,不知道啊,没看到,怎样阿,发生什么事啊。。。。。

你们觉得我要怎样处理?叫你们赔偿?不可能吧。。。

我没有说任何人会偷东西,我相信你们。或许是你们用了忘记放那里/忘记了。。。
或许你们用了放在原地,其他人借去用了。。。。。

你们每天带很多人来,没什么。很好啊,很热闹。可是过了12点,隔壁,对面的人还要睡啊。。
请你们稍微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好吗?自己开心,不顾别人。。。。

为什么你们的行为可以达到那么放肆的地步呢?
如果你们看了,可能会生气,
或许,你们会在我后面讨论我,
或者,讨厌我。。

没有办法,环境所逼,
我不得不承认。。。。
我变了,当遇到会伤害我的事,我会自我保护。。。。。
不要惹我生气到最高点。。。
不要做那几件我最讨厌的事。。。。

以前的我,或许往好方向想,可是现在,外面的人太可怕了,人心莫测。。。。

地球净化期,你们说,该不该来呢?

我希望我能看得开,开开心心过日子。。。
南无观世音菩萨。

2 comments:

Sayonara said...

奇怪,门锁了,他们怎样进去?他们也有锁匙?
买一个大大个的保险箱,放你的东西,包括食物,哈哈。

ryan said...

对阿,第一间房跟第三间房的锁匙是相通的。都能打开。

对对对,食物最重要,wakaka,没有了吃的,我活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