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来了来了。。。。考试来了

明天就是考试了,目前还在懒懒散散。。。。。。考英文,没有东西读,可是又感觉有很多东西要读。。。。。haizz...............

星期五,最后一个assignment,web page design交上去了。星期四通宵干起,隔天就直接去学校上英文.....haiz..............累死了。跟们没有心上他的颗,想躺着睡觉。老了,才一天就不能忍了。。。。haiz..........

presentation 开始了。。。。。一组一组出去了,我们在后面包底,要到我们的时候,杰把file改名字,然后send给人,过后开起来的时候,有些东西不见了,把他吓死了。哈哈,还好之前我什么都test过,不到五分钟,把他们全都变回来,看到他那种慌张的神情,真是有点想笑。present 的时候,一开始老师就很满意我们的design......过后还 hua hua hua.........那时,我和杰都觉得通宵是值得的。我们的组,我们当然觉得最好。。。。组员我也很满意。。。。。。各有各的才华。。。。伟贤最厉害吃蛇,下次不能放过他。。。。。hahahaha................

回到家,4点多了,伟贤来找我,跟我拿laptop......就问我要不要他载我回,想想不错,就跟他回。早上没吃到什么,用脑过度,饿死了,就跑去吃kfc.......哈哈,好吃,一边看戏一边吃。。。。。。。。。。。。。。。。。。。。。。。。过后回到家,玩到八点多。。。。不能忍了,去睡觉,谁到早上6点多才醒。。。。。。爽爽爽。。。。。。。


很快的又要放假了,跟那四个老友鬼鬼,plan 好 一周三州 的旅程 ,好期待。。。。。我会把每天的事物,写在blog上面。。。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