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改变

也许,当年深信友情这东西的我,已经改变了。

考完试,朋友们都说要去gathering, 可惜,我没去。因为姐姐回来,要带我去买camera,学用。
但是,我也没有一点舍不得,究竟是为了什么?让我会变成这样。。。。

我也不懂。也许是在这两年半里面,见过太多人,见过他们的心。

我尝试装傻,什么都不懂,傻傻的。可是毕竟还是装的,始终无法单纯的去想他们。有时看得太清楚,洞察力太强,观察力太深夜不是好东西。毕竟看到了很多我不想看到的,由于尝试以其之道,还其之身。。。

结果越踩越深,最后变得他们一样。佛陀说得对,不要有报复之心,我现在明白了,我果然是傻的@@

感觉自己冷冷的心,我不再是活的人,不是善良人。被重伤之后,往往就会变得像另一个人。冷落,无情,暴躁,至今还是包围着我。。。。。。。以前总是被一堆道理包围,现在他们都离开我了。他们会原谅我吗???

无话可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