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一个星期的故事 之 一

很快的,一个星期又过了。。。。。。。。。真是一个忙碌的星期。。。。。

不是说很忙,是我们自找的。。。。。。。。。。hehe
七个星期,用了五个星期来玩,剩下最后一个星期才来赶功课,这就是43班的特色。

这次的assignment,我,伟贤,伟印,政杰 合成一组,可以说是各有各的才华,以长补短,脸皮厚的我们,自称四大才子。。

政界-聪明伶俐,得称唐伯虎
伟印-鬼点子多多+加上右手受伤,哈哈,名符其实,周文斌
我 -喜欢画画,细心调色。。。。。被讲祝枝山(最重要是我肥==!!)
伟贤-文证明(随便塞的^^)

星期一,开始赶功课咯。上完课之后,阿杰就直接来我家,我们先练练手指,看看sdo有没有进步呢。。。。我就edit照片。。。。。hehe,给他们一个惊喜。。。。
就玩玩玩,玩玩玩,很快的就到七点半了,什么都没做到。
我们就一起去吃,吃完之后,杰就来我家一起做,然后等伟印上来。贤因为朋友来,所以不能呆太久,就等他拿来graf的草图来给我用电脑做。快九点了,伟印上来了,我们就开始讨论(其实是在玩)。然后伟贤拿graf给我,我和贤就在旁边画graf,印和杰就在一边唱歌,看什么增肥得咚咚,乱到要死,可是我喜欢。。。。haha,喜欢热闹的感觉,不然平时一人在房间太闷了。

过后他们也甘愿做他们的东西咯。。。。blar blar blar..................做做做
我就看到哪个讨人‘喜欢’的,八婆在我的facebook 那边post comment.......因为之前不能上网,所以我post 一些 not allowed pps 的气话,facebook 要开要等很久,msn又send不出什么。。。。。pek chek ............

结果哪个八婆,骂我说,他一个月只上五天,可是要给一个月的钱,什么没有电脑。。。。。。
讲我每天上,那你能跟他比?那时我的火顿时上了脑袋,已经失去理智了。。。。。。很多年没发火了,一次上来,差点世界末日,还好有朋友在,忍着。ei ei,你一个月还能上五天(从早看到晚,看完了就别人接着看),酱几时才到我??每天轮流看,我快整个月都在上那种不是人上的网,能不能比leh?既然我都没上到,干麻我还要给一个月的钱?


还不要紧,他还写“那些家务,平时都是我做。不是你认为你是没有用的人就不用做”
是你自己要做的,那些肮脏的垃圾还不是你的头发咯,你煮的面咯,你写字的橡皮察碎咯。我在家都不走出客厅,何况我们有做咩?我们有洗厕所吗?我没有刷冲凉房吗?而且才刚洗,很快又肮脏了。。。。。什么叫做没有用的人??平时在人家面前扮到自己有多好,其实内心像腐石,丑。腐石还美过他,还有值得人家欣赏的艺术。别人不做,又不见他骂,欺善怕恶,但小美脑,要不是我忍着,你不知道死到哪里去了。。。。。。。。

烂人,烂人,烂人

最后,信荣近来,叫我remove掉咯,我才remove掉。

听一听心经,冷静了下来,继续跟朋友开玩笑。。。。hehe haha........

过后做到一点多,杰讲要吃宵夜,就一起去吃咯,本来是去shubaidah.......可是去到那边,在车上看到他们,就掉头走,去青屋吃。。。。。。。。谢谢你们,为了我,驾到酱远去吃。。。
过后有send message 跟慧敏道歉。。。。。可是死都不要跟哪个八婆讲话。。。。。。。

半夜回家。。。。。yeah....网络很顺,没有人敢看pps...............

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