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一个星期的故事 之 二

因为太迟睡觉,所以很多人都在班上钓鱼,钓来钓去,钓来钓去。。。。。

同样的,上到四点多,回来累死了。我们坐华庭的车回家,可是到了H blog,我没下车。。。。hehe,因为还要去载 ivy 和 政杰来。。。。。所以我陪华庭去。。。。。。。

在了之后,回到家,杰说要去找小佩,我就在家睡觉,结果电话没开声,杰打来了五六通,我都没听到。我冲凉好后,就去那边了。。。。。等 印 上来。。。。。等等等,等等等,他上来了,可是我们要去pasar malam 吃东西走走,所以他就在 贤 的房间睡觉。。。。。我们就去走,吃了云吞面,加了五个云吞,喝了一杯咖啡冰,一杯珍珠奶茶,一包马豆,饱到要死。。。。。。

过后因为那边太多人了,所以跑去 印 家做,做做做。。。。现就一直骂我死大肥,还不要快点做,就因为得罪了受伤的我,所以我要给他奖励,命他为妈咪。。。。。hehe(连老师都知道了) 很快的又到了消夜时间,去shubaidah吃东西,做功课。。。。。。叫了一盘roti planta ,甜死了,难吃死了。。。。。。。。。要命==

飘来飘去,飘来飘去。。。。。。。。回家睡觉

果然,隔天 印 又在钓鱼了,都不知道钓到什么鱼。。。。。。。。放学后去问老师assignment 问题,他还是在那边钓==!!。。。。。。。

昨天,放学过后,就和 杰 ,华庭 去 pelangin mall 买衣服,帮杰看衣服,看到有一件很美,很适合他穿,就在旁边唆摆,结果就买了那件。。。。哈哈 RM59.90。。。。

回来之后,用尽我们 传说中 做assignment,隔天要交,今天才来赶的功力,用了3小时,完成了。。。。。。。。。yeah..................

很快的就来到了星期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