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我再也不会对不起自己的心

越来越大,我就开始不懂周围的人在想什么~

从小到现在,我都会跟着别人的心情来走,自己提议了要去什么地方,告诉了别人,当他们不喜欢的,他们就不会去,也不会陪你去。
不过,反过来他们想去的,我就无法拒绝,因为过后会有不好的脸色看。

其实,当别人给我坏脸色看,我会害怕,我会怕我们之间会越来越糟。
所以都是不跟着自己的心情,去走前方的路。

我害怕在这里写人会被哪个人看到。
我害怕不合群那个人就会不爽,虽然自己这的不想去做哪些事。
我害怕。。。。。

用了长时间来考虑了这个问题,观察了身边的人,我终于醒悟了。
原来你配合人,别人未必配合你。
只要你喜欢的,他们不喜欢的,他们绝对会狠狠的拒绝陪你去做那些事。

每当别人要求我,陪他们去做一些我不太想做事情,我都会压着自己心情,陪伴他们。
曾经有一次,大家要去看恐怖片,我不喜欢这些会污染自己的戏,我想去popular看书,这是我的计划。但是他们却不断的叫我去看,本来拒绝的却再次压着自己的心。

但是有一次本来他们想去shopping,我不想去,所以他们提议要去唱歌提早庆祝生日,我想想庆祝是应该的,所以就跟去了。但是到了那边之后,就各自走各自的,他们都去做他们自己的东西,结果当天什么都没庆祝,他们就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我又上当了,目的是什么我也有去想过。

当他们想去吃东西,我会陪他们。
但是当我叫的时候,每个都不想去。

现在我终于明白,不管什么是,都要对得起自己心情,开心了,自然不会变坏。
所以现在开始,不好意识,我的陪伴,是属于会陪伴我的人。

1 comment:

vyvyooi said...

dont too sad and unhappy...
i'm always be her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