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给自己的一封信

4月19日 ~ 20日

晚间11++            

今天,我想写一封信告诉我自己。
今天收到了一个好消息,我的ITPM Coursework mark 是 32.5 / 40 , 全班第二高哦。
其实我很惊讶,为什么会这样。
后来想想,其实我在这科真的很用心去学,去读,去做。
虽然脑袋不比别人好,但是其实可以利用心去修补的。

别人用一天去读,我用三天。
别人读一遍,我读三遍。

虽然不比他们聪明,但是我还是可以靠后天补拙,古人有言:‘勤能补拙’吗。

再次提醒自己,别再自卑。利用今天的例子,鼓励自己,努力下去。

加油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