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转折点

22岁的人,才看到转泪点。
虽然迟了一点,但是有心不怕迟。

先前在网路上看到了一个图画,他说把每一天当成自己的最后一天,最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顿时,我领悟到,其实,我不能保证我还有没有明天,我不是来这里玩的,我是来学习的。
所以我要好好把握每一天,来学会我喜欢的东西。


大约四个月前,发生里一件事情。知道现在,我仍然心疼,但是没有人知道,因为我掩饰的挺不错的

这件事伤我太深,至今还历历在目,然是我还是装伟大的原谅了对方,虽然没那么伟大,但毕竟这就是我的性格。


这件事只有三个人知道,我,当事人,和一位朋友。
好不容易我放下了。但是大约两个月前,我再次被对方波动,这次我真的受伤了。

这冰火交错的情况,把我内心折磨得伤痕累累。
从那时起,当有朋友在我身边的时候,我的世界是七彩的。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的世界是灰色的。

在今天,我幸运的领悟了一切。
我是时候放下,不要错过身边疼我的人。

我开始想想身边的朋友,然后facebook问候问候。
我开始学会了每天想想家人,然后打个电话问候。


我每日跳aerobic 和 做一些sit up, 索造自己的身材。
我锻炼自信,听经文,我读书,我拍照,我练书法。我也开始计划改变造型服饰,希望创造出独特的我。


我也感谢我的两位大学老师,albert yong 他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看清很多事物,寻回我拍照的兴趣。
其中一件就是,我并不比别人差。

另一位是,ong wei soon ,我的presentation 经过他的调教,我也比较自信,因为她对我们说过,我们是华丽的一组,当然我们也是最高分的,也有别组平分。


但是千万不可自满,因为人外有人。
*一时兴起,写了一大堆~



1 comment:

vyvyooi said...

谁伤了你,不介意的话,可告诉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