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Bar B.Q Plaza

今天花了好多钱呢,RM50 ++ o.......突然觉得自己好厉害花钱。

放学之后,我就吵着华庭去吃东西,因为饿了。
我吵着他带我去gurney吃,也约了Apple。

来到了gurney,我们到处看看要吃什么好呢。。。。。
走着走这就来到了Bar B.Q.Plaza ....wahaha,看看看就决定进去吃,因为发觉也不是很贵而已。
点了好多菜,那些肉真是美味,酱汁是超赞的。美味得不懂如何形容呢。。。。









吃饱之后呢,我就去买我想了很久的玻璃茶杯,选来选去,终于决定买透明的玻璃杯子。。。。
就是这个了。





之后我们就去Korean Food Fair 买了好多东西回来呢,还不停的在那边拍照。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wahaha


2 comments:

Carmen Chau said...

eh...i got go korean food fair too at KL eh...ths ais cream too!!! ^^

ryan said...

ya...nice hor..............很香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