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虽然有说有笑,但却无比的孤独。

就这样,某些事情发生在早上了。每个sem最让我为难的事情,还是来到了。那就是分配assignment group lo.........有时觉得自己是奢侈品,无论到哪里,都是帮不到什么忙,感觉上有如万世间,一颗小小的尘埃。

就这样,本来打算换换组,看看是否能挽回好像裂裂一点的友情。结果我太过大意了,紧张起来就粗心的少发了伟贤的名字,结果就酿成了5个人缺少了他的名字。当名单传过来后面是,伟印就喊了一声,:“为什么组里面有反骨仔的名字的”。这句话有点伤伤的感觉,虽然是玩玩的语言,而且我平时都是只给人家觉得我是很能玩得。但是又有谁知道,那只是我的假面具,看在眼里,笑在嘴里,伤在心里。我知道那是无心的要跟我玩,但,这句话从一位好朋友的口中说出,难免会有一点悲伤。。。我看也不能说是好朋友吧,如果是的话,应该不会在意才对。脑中如此多的道理,却还是无法自医的。

伟贤看了名单,他的眼神让我感觉上他有一点点的难过,因为没有写他的名字。或是我多心了。过了不久,我就拉了政杰出去说出我想说的话,的确,那次换组有让他们小小的不开心哦。但是很快的就被杰遮盖过去了。

谈了好久,才知道里面除了什么原因呢,都是无数的误会组成,再加上我太过愚蠢的处事行为,酿成了如此的结局。如此就翘了半小时多的颗。伟贤send message 叫我回来,说都成了定局。我就说我肚子痛,但是我知道他是如此聪明的人,我又如何能骗得过他呢?只是拿来骗别人的。

回去上课,果然还有人认为我不舒服,我果然是一个出色的骗子。。。。
上完课之后,我们就赔华庭去检查眼睛。去了那边,说好是booking,可是还是让我们等了一个小时,有book好像没有book酱。看完医生后就到处的吃啊吃,吃啊吃。。。。

我最终的决定是回来同一组,毕竟跟那小子也比较好,也没有分开过,分开了感觉有点不自然了。而且阿杰也是有同样的意见呢。。。。。我发觉阿杰跟我一样,很喜欢做坏人的,我很欣赏他。朋友之间的丑事都由他来担当,如此重情重义的人,去哪里找呢?

他的行为,提醒了我忘记很久的一个道理,每件事情的转变,那个人一定有他的理由,未必是不好的,也许在帮着你,你也不知道呢。每件不开心的事发生了,中间必然有很大的误会,不要被这些误会断裂了彼此之间的感情,那很冤枉的。也很浪费的。

回到家,不想一个人在家,就跑来了伟贤家。。。。来到了,还是一样无聊,无所事事,让我感觉我是世上的奢侈品。

1 comment:

vyvyooi said...

yong hong....你的感受我能体谅,因为我之前也是会有这种感觉,每一次,分组的时候也是我害怕的时候了,因为我也是多余的一个,如果一组只要三个人而已,那我就是多余的一个了,你知道吗?这感觉好像我被利用,又被丢弃一样,这感觉很难受。。。。。我的心任然还是存在(我是多余的一个人,不管是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