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复杂的心情

乱乱的心,就好像四大神兽在我内心真吵。

今天早上,我带着快乐的心情在楼下等待伟印下来一起去,cristine and yi ling 也一起去。
上Tamudun Islam的时候,老师教到各种族的风俗习惯,由于实在太过无聊,我就在白纸上画了一幅旗袍,一时忘记收起来,结果被老师看到了@@ 老师问我这是什么衣,我就说旗袍咯,原来他没有看过旗袍,然后就笑我说以后我孩子没看过,我还可以画给他们看。

上完之后上Database ..... 在那时候,老师给了3题超难的习题哦,我跑来跑去的到处跟朋友讨论看怎样做,结果我们大家都不会做呢。

终于到了放学时间,我,杰和印就讨论去bayan lepas 去吃肉骨茶,一路上,他们都在讲着他们做工的事,好无聊涅。我就左看右看,看东看西的。还一路塞车,闷死了。过了将近一小时,我们终于抵达目的地,叫了干肉骨茶一人份,汤的肉骨茶两人份,才一人份,结果是四个人分量呢。。。。。

说着说着,谈到了华庭放飞机的事,突然我好心酸。。。。为什么呢?这是有原因的。
前天因为他们讨论晚上要去mois, 华庭当然也有去啦。然后下午我们就去first avenue lo,看完戏之后,华庭的眼睛因为戴隐性眼镜过久,整颗眼球布满红丝,已经到了黑眼球那里。我们就觉得他晚上不应该去咯,之后他就send message给他们说不能去了。

我,芬,树回到家的时候,就看他们穿好了衣服,问看他们要去那里。他们一个说mcd,一个说更朋友出去。其实,那里可能瞒得过我们的眼睛。既然他们不肯说,我就不问。只是好奇,为什么他们要骗我们,我们都不去的。就这样,我突然觉得,人啊,应该保持冷静。每件事情发生了都会有它的原因,不一定是谎言。

聊完天,我们去tesco逛逛。逛来逛去,还是回家比较好。回到家就和阿杰玩game,然后讨论一些问题,获益良多呢。

晚餐时间的时候,我对政杰说,database 我想进你们的组。可是好像变得很严肃,他告诉我,从上个sem之后就成为了定局,我就问他,你不想接受我了吗?他说,你们能换回来我当然愿意。。。。。我察觉到了,可能是上个sem因为一些事情,我换了组,并且我们向他透露真正的原因。可能他们觉得我们不喜欢他们才会换组的。。。。

没关系了,方正都误会了,就让他误会下去吧。不过我会以实行来证明其实我不是那种人。而且,我想的东西不普通,所以被他们误会了也无所谓,只是又不能澄清,因为会越描越黑的。。。。。。。

现在我心乱如麻,不知如何是好。。。。他是否会相信我呢?
烦啊。。。。。



2 comments:

vyvyooi said...

==lol....我不是要骗你的的啦``也不是说不给你去,而是我觉得跟你说我要去MOIS,你们一定认为我是个发桥的女生,也是坏女生,所以我就说我要跟朋友出去咯~~我早已知道你们知道我去MOIS 了的,但就是不想那么直接说去MOIS 嘛~~~你要知道,给人说:ivy hiao le...wan go find boy boy mo mo...这种话感觉很hurt的。。。我只想到那边去轻松,因为我的心里藏着了太多的不快乐,又难过的事而不是想给男生摸,我还不至于这样cheap....

ryan said...

tell them la............还不时有你们这种色狼要摸,才会有我这种色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