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期待已久的第二章出现了。。。。。给给批评leh

眼睛开大大,左看右看,没有人醒。猜测伟印应该是醒了的,只是不敢出去刷牙冲凉,所以我就先醒来,等他们醒。果然,过不久伟印醒了,伟贤也醒了。阿杰还是最后才醒。。。。。

九点就起床咯,可是摸来摸去,摸来摸去,竟然摸到11.00am。现在的男生真的是 sipek 厉害摸 不能tahan 罢了。摸完后 ,就出发去吃 carry mee…..没有吃过放鸡肉的curry mee leh ~ 我很阿杰就将那些软软的鸡肉和lala丢给伟印吃,因为他什么都吃。。。。。阿哈啊哈。还被讲那个菲利斌是我的7geram geram……..

第一个目的地,象屿山/水晶山。很快的,我们就抵达象屿山山脚下,看到很多的水晶山,那些水晶都是纯天然,没有加工过。可是比较浊,所以不是很美,因为比较清的都拿去城市买或拿去加工了。我们就问老板还可不可以进水晶山?他说不行了,因为很危险。我们就随便走走看看,看到很多猴子,有大只,有小只,very口爱niah….

过后就看到很多很多的猴子,站在前往水晶洞的路上。还看到有两只猴子正在fertilization ,被我们的讲话声给吓跑了,破坏了它们的性福。Hehehehe……

因为很多猴子,我们都怕被猴子攻击,所以有点不敢上,伟贤还穿到香蕉酱,不知道会不会被猴子攻击。。。。。。等下被猴子拔掉香蕉皮就不好咯。为了上去不管啦,就祈求山神的庇佑,希望不被猴子攻击。

一边走,一边念咒。。。。。还好,没事。他们看到我们都会闪,我们才放下心头大石,继续走上山。很快的来到水晶山洞口,里面传来的是凉凉的风,在那炎热的天气,感觉真不错。我们就在那边拍了几张照留念。。。。。。。

过后,我们就前往水晶店买水晶。我们就在那边选自己喜欢的水晶。选了很久,

伟印买了

粉晶给自己来加强人缘,异性缘,对心脏有益。

紫水晶给妹妹,开发智能,增加记忆力,增进人际关系。

紫白水晶,给朋友当生日礼物,开发智能,增加记忆力,增进人际关系,集中力,增强记忆,和除病气。。

阿杰

买了 六字真言磨沙白水晶

月光石-美容,幸福快乐,事事顺利

给自己

阿鸿

选来选去,觉得有一条黑色的水晶满美的,很配我的白水晶,就选了一条茶晶。

阿贤

买最多的就是他咯,同时也很让我尊敬和欣赏,虽让平时都欺负我。他时时为家人着想,去到哪里都会想着家人。他买了7条水晶收链,一个七星水晶阵。

自己-六字真言磨沙白水晶 红石榴石,有益生殖系统,血液循

环美容和降低偏头痛

公公婆婆紫水晶

妈妈-紫白水晶

妹妹-紫粉晶

本来想买一个黄水晶葫芦给他爸爸的,可是很贵,一个要 RM80,最后还是决定不买,买了一个七星水晶阵。

此等孝子,愿他继续爱惜自己,不要太冲动,必得上天庇佑,将来贵人相扶。

Part 2 科学馆


很快的,在水晶店摸了快两个小时。就出发前往稻米博物馆,经过稻米博物馆的时候,看见门口是关着的。吓倒一下,就拿起小册子来看,原来他们休息到两点半。我们就先去国家科学馆走走。去到科学馆,走上楼上,看到一国产车,以透明的发设计,呈现出车里面的零件。可是一眼看过去,让我们都觉得,好像这里只有这样东西可以看。可是走进门后,别有洞天。一进去,大家的第一句话:哗,冷哦,爽爽爽。。。。。。我们就开始在那边。我们一开始就在那边拍照,看到了一个角度图,鬼主意多多的我,就叫阿杰站在那边扮神扮佛扮菩萨,过后我们三个轮流扮。。。。。hehehehe

过后,我们走进星宿亭,天花板都画满了黄道十二宫,很美很美。我们在里面死命的拍。拍了好久,拍完了,有些拍不到,因为他的灯坏了。我们就出来玩那些科学小游戏,很伤脑,可是我喜欢。走来走去,看到有一个地方很美,后面设了一个灯,前面就放出烟来,看起来就像仙境般,我们当然不放过这个拍照的机会,qi kiak qi kiak ,爽了,走人。穿过烟雾,里面有一条黑黑的走廊,那里摆放着孔雀开羽图,很漂亮。。。。。。。

经过那条走廊,走进另一个世界,阿杰很兴奋的叫我们快点过去看,右侧边有几面镜子,哈哈,好好玩。。。。。。那几面哈哈镜,把我们照的好可爱,个人印象中哈哈镜只有两种,一个是高,一个是变矮。。。。我们三个站在第一面镜子,是把我们变肥和变矮。哈哈,好可爱,可惜拍起来不清晰,可能是镜子的弯曲,把光线弄歪曲了。阿杰走掉后,我和伟贤还是站在那边。。。。。舍不得走,我们两个搞鬼搞怪,把屁股摇来摇去,一个向左,一个向右。Walau……妈的。。。。sipek 可爱。。。。。

来到第二面镜子,我们的身体变得更矮了,身体高高,脚短短。。。哈哈,我就想看伟印矮矮是怎么样的,就把他叫来。。。。。哈哈,短腿伟印是如此的可爱。。。。。老大可爱的一面。。。。至今历历在目。第三面镜子不知道什么效果。第四面是拉高的,原来我高了是多么的好看,哈哈哈哈我要变高,我要变高。过后我们又跑回第一面镜子,四个小矮人站在那边拍照,贤贤一时站错,结果把肚子和屁股拉大了,本来已经是小叮当的他,现在变成大番薯咯。阿杰叫我过去看一样东西,那样东西具有录音与播放的效果,阿杰已经录好了一段话伟贤吃大便,不知道伟贤知不知道。。。。

过后我和伟贤就去破解pyramid的积木,破了好久,还是破不了。就觉得是我们想太多,就轮流一人放一个积木,真是我们想太多,果然不用想,30秒不到,被我们破解了。排成了pyramid形状,那时我们最得意的一件事鸟。过后,阿杰过来,拉我们过去一个屋子造型的空间。原来是让我们体验地震的空间,我们就在里面开始有低级地震到高级地震,慢慢的尝试。因为太爽了,我们就想在里面拍video,想找伟印过来一起拍的,可是那不合群的小朋友走的很快,打电话又不能通,希望以后他多多合作,一起走,不要走到酱鬼快,才有娱乐嘛。算了,我们自己在那边拍,在里面做了一轮的傻事,才甘愿走出来。

玩完了海啸,地震,漩涡,龙卷风之后,我们来到了临一个空间,伟印拉着我要我帮他拍照,他是一个很可爱的石像,脚短短,头大大,嘴大大,还剩出好大的舌头。那边还有称量身体水分的水分称量器,地心引力重量器,不用线也能讨弹奏的天琴等等等等。前方有一个以树木造型打造的螺旋式楼梯,那是通往二楼的楼梯。因为怕敲到头,所以我们要弯下腰,慢慢地往上爬,辛苦pun lo 。上面的墙壁有很多通过projector放映出来的蝴蝶和萤火虫,也因为有sensor的关系,所以只要靠近它们,它们就会环绕在你身边飞舞, cantik sekali……..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

够吗?

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批评

哈哈哈哈。。。

其实你写的不错,但是可以的话,你下次在post上去之前请至少检查一次,很多错别字。还有,如果全部是文字是很闷的,所以如果你要让你的文章更能吸引人,你可以放一些照片,或者你可以在几个你要加重的字方不同的颜色。。。

Anonymous said...

还有还有,fertilization 是当精子要和卵子结合时,基本上那是发生在子宫里,你们怎样看到?正确的应该是making sex or making love...rfrf

ryan said...

你不知道我们是修天眼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