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第三章。。。。。。

看看电话,四点半了,Muzium Padi 还有半小时就要关了,就叫它们动作快一点,可是他们还是舍不得出来。。。。因为太好玩了。摸来摸去,继续前往下个目的,稻米博物馆。停好车后,我们就冲进去,因为快要关了,我们先去买票,一个人三块钱,要拍照还要多付两块钱,Malaysia Boleh,吃钱第一,马来鬼第二 = = ! 。给完过路费,我们就冲上上面,爬上59级的螺旋式楼梯,爬到一半还死命拍照,我们真是一堆自恋鬼。。。。。。

楼上以各种道具和惟妙惟肖的图画,造成3D的效果,再加上旋转式椅子可以让人慢慢欣赏,可是觉得就快关了,所以我们就随便看看就下楼下了。楼下其实有放很多以前耕田的农具,可是因为口渴到要死,也没什么心情去看,就走马看花,然后出去了。走到外面也随便拍几张照就走了,因为老大吹吹吹吹吹了。

Part 4 Alor Setar Mall

几个小时没有喝道水了,就好像快干掉鸟,就快快上车,去Alor Setal Mall 华陀馆吃药膳。进到华陀馆,就去冰箱旁边看有什么好吃的糖水,因为太口渴,他们又不知道什么好吃,所以我就随便点了蜜瓜西米露,马蹄西米露,杨枝甘露,花生汤,杂果雪耳和冰糖炖雪蛤。很快的,糖水来咯,那里的员工还不相信我们四个人叫六碗,以为认错人。我们狂风扫落叶,帅哥扫美女搬,快速解决。过后我们还点了十全大补炖鸭,北齐炖乳鸽,珍珠龟灵膏。那时阿杰人生中第一次吃乳鸽,哈哈,他妈妈可以去还神咯。十全和北齐都很好喝,一个清淡一个浓郁,我们参参喝,还好没有留鼻血。最难忘的应该就是珍珠龟灵膏鸟。不爱吃苦的老大吃到他的脸扁去,好好笑,贤贤也不喜欢,我和杰还能接受,因为从小有吃苦瓜。。。。。一轮大战后,我就带他们到处走走看看,我和老大走在前面,阿杰和贤贤就在后面。过后,他和老大到处走走看看,我和贤贤懒惰,就站在那边看梁文音的海报那边。看看看,看到有人在旁边卖nano white的产品,我们就想去看会不会便宜,反正我也想买洗脸霜,就下去看咯。

的确,那些产品比里面买的还便宜,而且,只要买足RM80就可以进特别区和梁文音近距离见面哦。我就买了洗脸霜和磨沙膏,伟贤就买了收宿水,加起来54块,还没到80。他们说只要我们买足80块,就让我们两个进去。考虑了很久,想到阿杰和老大还在外面,就决定不要进去。问题出现了。。他们说,随便啦,结果我们两个就被推进 = = 。用54块得到了160块的票,就蒙查查的进去了。进去等,一等就是2个多小时,明星真是大牌(背后的军师),一定要迟一个小时才甘愿。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讨厌死了,闷死了。最羞耻的是,我们竟然连一首梁文音的歌都不会,就学人坐在特别区^^。过后就出现一个男生在台上讲话,看来看去,知道是 my fm 的员工,可是就是不知道他是谁。过后他自我介绍,才知道他是范斌。全场 oh 一声,看来没有人知道他是范斌。他事先选了三位会唱梁文音歌个人,准备等下上台和梁文音一起表演。还选了两位女生以梁文音的歌来呼唤梁文音出场,而我就坐到屁股痛,还担心外面的两个不知会不会肚子饿,在等待的过程,实在太无聊了,我们就左看右看,看到很多很像我们班的人,有华庭,connie,柔君和晓佩(一个aunty)。9点了,梁文音终于来了,全场高声欢呼。梁文音一开始就以爱。一直存在把大家都带进状况,然后还唱了苦过就好了和三个愿望。最后还邀请了大马寻找梁文音满满冠军得主梁俊贤和梁文音一起唱出满满这首歌。很快的,散场时间到了,集合了之后,我们本来到了Taman Saga去吃菜圃鱼的,可是他们认为隔天要到Langkawi去,会花很多钱,所以就决定去吃便宜的就好了。回到了美食集聚地Simpang Kuale,他们也是没机会吃肉骨茶,因为早上吃太多补药,所以不敢继续吃了。就去旁边的大牌档吃东西。他们还真能吃,吃完了爪哇面,还能吃还能吃别的。

Part 5 天灾人祸

吃完之后,我们就飚回家。回家的路上,我们还在讨论着刚才的事情。3M 之后,我们都累了,躺在床上准备入睡。可是,我们都知道,睡觉前一定要做运动哦,这样才会保持我们不会老。。。哈哈,先来介绍,我家的床是双层的,阿杰和贤贤睡上面,老大睡中间,我睡地上^^.

可能是我们做坏事太多吧,我的房间发生了史上最严重的天灾。

老和尚:好久没有滚来滚去了,我可以滚上去吗

杰和贤:你能滚的上来的话,来啦,怕你啊!! 。。。好串。

因为刚才他们对着海说了个笑话,所以海啸来咯。当海啸冲上中层时,就已经听到了人民的惨叫声:ahhh~~~。冲上山顶时,原著民因为无处可逃,所以都被淹死了。哈哈,我滚动的绝技可不是盖的。。。。就因为刚刚的海啸,把山上的泥土给弄松了,所以发生的土崩,上面的泥土也滑了下来,中层人士宣告死亡。到下层时,我还特地留了一个洞让他掉下去^^

就这样华山论剑结束,华山也倒了,我们就带着丝丝的笑容,向周公请安去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