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着火,第六感

昨天我公公的忌日,我们就去我的伯伯家拜拜,我在后面玩他的鱼,很开心,哈哈。

突然我姑姑,妈妈跟堂姐叫了起来,叫‘谁谁谁,快来关电’,拿湿的布来,快快快。
我就跑去看什么事咯。就看到黑黑的浓烟,从祖先牌那里冒出来,那个电的蜡烛被蜡烛烧到,着火了。我哥哥赶快去关电,我堂哥去管大电。

很快的,我堂哥就拿了一块湿布,盖着着火的地方,终于,灭了。
赶快拔掉插头。

向来疑神疑鬼,据有一点点第六感的我,想着。可能是我公公要提示什么事会发生。可是过后我就觉得不可能的啦!!

哈哈,哪里知道我伯伯家对面要建屋子,就有挖土机在那边松土。我堂哥的车就停在靠近,有一点点距离咯。就有一个阿姨跑来跟他讲你的车的玻璃破掉了。

里面有一块石头,很小罢了,不可能被人丢破,猜想应该是那个挖土机的轮胎辗过,把石头喷过来吧。整个镜子碎到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