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第二次失败

今天我考摩多又败了,这是我二次哦。好可惜哦。大概没时间去考了,要去读书了咯。早早应该听妈妈的话,不去搞什么东西,不去‘涂’时间。哎哟,老妈的金玉良言是要听的。

两次的失败,让我觉得换了考摩多恐惧症。到现在还是有一股气顶在心,还碰碰的跳得很快,也不知道为什么人家一次就过,我要那么多次。这次的失败,让我发现,原来目前的我受不起失败,才两次就想放弃了,没有受过磨练的小孩不会长大,今天因该是我第一次受到了磨练,好辛苦的心跳,感觉好像心脏病发作。今天又拿回上次那辆moto,hai,有时一上去就冲下去。今天也不知道是什么日子10重考生,3个过罢了,还有很多人没有过。什么日子啊

今天阿宝去考车,本来过了的,回来的时候roundabout那边忘记停,到了又上tembok,hai~~。可惜,也让我加上10考车的压力了。

神阿~。~
赐我一颗平静不紧张的心。

2009年学习
-先做好自己的东西,才帮人做东西,以前太笨了,苯到没有药救,都做人家的东西先,自己的来
不及做
-不在懒惰了,一向懒惰18年的我,能改过来吗?
-不再姓‘赖’,好爱赖东赖西的我,改吧改吧,这是不好的行为哦
-冷静思考,不再轻易相信人。快要面对大城市的人了,自私,小气,吝啬,把自己定位中心点的
人,如何面对呢?以其之道,还彼之身世上上策吗?
-专注力
-失败中学习
-把目前的朋友关系搞到最高峰,因为现在是最好,希望没有一个人的心,变得坏坏的。

希望各界佛陀圣灵,在每个日出的时候,赐我和朋友们坚强的生命力,把世界最开心的事带给了我们,不会有被坏人伤害的一天,因为他们都是善良的。

5 comments:

Carmen Chau said...

失败乃成功的妈咪~~
^^
加油~
别灰心...
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Anonymous said...

慢慢来,这些东西有时候也是要靠运气的。。

记取这次的经验,下次不要犯同样的错误。。

你能的,就像我讲的,你有些方面比我还要厉害。。

加油!

ryan said...

我有哪一方面厉害过你?讲!~。~

Sayonara said...

你玩 PS 厉害 ^^

ryan said...

这个不好炫耀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