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好衰的几天

刚刚败在桥上的摩多,晚上电脑destop的东西又不小心洗掉了,做什么都找不回~。~
照片都被洗掉了,好伤心哦
真得很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

早上,我,伟邦和家顺三个小孩子在十点的时候坐着车去太平洋购物中心去shopping,小孩子也学人集体shopping,真是的。。。

伟邦来的时候跟我讲他的手刹车没有放,走到很慢,来到我家才发现,aiyooo-。-!!!这个小孩

去到那边还早,popular还没有开。我们就先去走走,我去看我要买的折床,结果没有卖。
走啊 走啊,走去男装部门,看看领带,看看衣。走来走去,走来走去。一边讲,一边走。

终于,popular开门了。走进去就先去看看pen,选来选去,买了快20块钱,还不停的走。。。。
伟邦买更多,拿到不能再拿了才甘愿去还钱,也没有叫我就走掉,过分的小朋友。

过后就去华陀管吃东西,我教了laksa lemak 和芒果冰,结果被他们两个酸,讲我去读书花费一定很大的,太看‘重’我了。吃完就去买私人的东西(不可以给人知道),然后就蒋永要生日了麻,就买了一份礼物咯。可是这份礼物很特别,是上一代流传下来恶作剧,送个男生的十八岁生日礼物,哈哈哈,看到的人不要乱猜哦,这样不好哦,hahahahaha.



买的时候我们都在那边笑,我想到蒋永收到的时候,那种无奈又好笑的脸,我就想笑。不知道回来杀掉我们吗,哈哈哈。

过后就回家了,我去伟邦家,侵犯他的laptop几个小时,然后才甘愿回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题目的意思是跟我出去很衰?

够力到。。。

哈哈!!

ryan said...

没有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