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久久没有得写blog,一次上

我在槟城的生活

诉苦篇
从那天到来,我开始觉得,我和他们合不来。感觉上,他们还想不开,还是很幼稚。
我们是来读书?还是来享受?
什么都要买。。。
是啊,他们是有钱。可是我没有,我要想着我四年的生活费要怎样得到,我的学费要如何拿出来呢?现在我爸爸腰骨疼,没什么办法去做工了。我不想浪费一丁点的钱,为什么你们还要买不需要的东西呢?沙发重要吗?少了他,你们会死吗?客厅空空重要吗?脚没有踢到东西不爽是吗?

我能熬过两年吗?神阿,救救我吧~。~

我有些后悔,为何当初不跟你们去kl呢。。。。可是那边的东西很贵。
不说了,所了也没人同情,苦了自己。

照片篇
昨天看到珈敏的blog,雯洁孜宜,你们想看家乡的稻田hor,我这里有几张,蛮漂亮的。



介绍篇
现在来介绍我的家。
我家阳台对着海,我的房间呢,就对着山,感觉很不错。屋子小小间,感觉还不错。我家在17楼,最尾的一间。

看看,这是我的房间哦。


这是从我房间看出去的照片



这是阳台望出去有海哦





从外面看



吃遍槟城篇
昨天和两个姐姐跟他的男朋友去吃东西,我们吃了好好吃的roti
给你们看哦
首先是teh tarik


接下来是capati



还有murtabak

yummy,好吃到,头上发光,升天拉!!!


还有翠翠的roti planta,超好吃的。


经典的来咯,roti tissue

老板再做着我的roti tissue



很高,很漂亮,很好吃

吃遍槟城篇-恶搞篇
跟有艺术的人出去吃东西,代价是。。。等等等等,roti的苦恼,哈哈哈


吃遍槟城篇-贪吃篇
啊啊啊啊啊,别偷拔阿。。。。
摄影师也贪吃,哈哈哈
我的艺术品。。。wuwuwu
被捉到了

最后的杰作,哈哈

6 comments:

♥ Jiie ♍ said...

谢谢你的稻田照片
哈哈
真的比珈敏拍的好
哈哈哈哈哈

ryan said...

不客气不客气,朋友嘛。
我的‘roti的苦恼’可爱吗?

ZzHIyEe... said...


好久不见...so miss..hehe
看了你的blog...
我觉得你很可怜^^
跟他们说一声啦~~
我们是傻傻的...哈哈
你来这边你也会便像我们酱的~
不要紧啦,忍吧~^^
死鬼,我看到你的roti tisu
我流口水了~哈哈
可爱可爱~
klah....
take care ya~
miss u

♥ Jiie ♍ said...

哈哈哈
可爱可爱
比你可爱咯
做笑脸啦
苦恼什么啦~

ryus said...

Ur life there seems nice. About ur house mates, can't help. Just talk with them lo.

ryan said...

谢谢你们。
朋友们,感恩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