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卫塞节前一天

今天早上8点哦,我去找伟邦,walau ,还没起床,人家都要去佛教回了咯。那个珈敏也是,真是的。过后就去找家顺咯,他架摩多,我们踏脚车。。

去到你边,就像往常一样,站在那边念经,然后佛学班浴佛。然后开佛陀的故事。还教他们比手语。过后就去打扫大雄宝殿的三尊佛像,里面好多壁虎便便,好难清除。可是这是我第一次进入里面,好开心哦。我打扫便便,家顺抹佛像,蒋永扫东扫西,一直叫人做工罢了,坐在那变乘凉。伟邦换水。好忙哦。。。。。。。


晚上的时候,我们就去佛教会咯。我吃了两盘鸳鸯,伟邦吃两盘鸳鸯+两盘猪肠粉,家顺各一盘,蒋永也是各一盘,太好吃了。就坐坐坐到九点半,里面也念完经了。开始做我们明天的筹备,绑布,扛花盆什么的,我是很开心啦。他们就不知道了。

10点多,蒋永先回了,我们过后才回。

家顺和伟邦两个赶着回家看他们有没有得jpa,家顺得了,伟邦没得。
我有预感,家顺会得的,果然没错。厉害吧。

刚才晚上我去佛教会的时候,整个人很失落,为什么答应人家的事都不遵守,至少要讲清楚理由麻,应该想尽办法,有一丝机会都要来啊。我最近也有遵守约定的。那时感到很悲伤,不讲话。冷笑高手的我,当然也没有人看得出我的心事。

*为何你总是这样???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rry har, 我今天的心飞去JPA那边了。。

虽然最后没有得。。。

ryan said...

没关系啦,我写爽罢了。这是正常的哦。

Carmen Chau said...

好像在讲我酱的咯...
==!!!
对不起咯...
至少隔天我没有放你飞机啊!!!
将功补过就好了啦...

ryan said...

没有拉,你想太多了。我是想到以前某些人,然后有点点触轻伤情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