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考车

昨天(因为过了12点了,哈哈)早上,我就去考车咯。去到安全看到信荣也在那边了。聊阿聊阿。。。。。上车出发。

去到那边去拜拜拿督公。然后就走去那边了。我竟然得到第一个号码,有点怕怕。

等啊等啊,number satu,乌阿,叫我了叫我了。
准备好一切,出发。

一出门就死火咯,被他骂一下,又说出的时候太慢了。我就把油踩到完,花哈哈,速度针马上上得很快,他也很满意,就一下子就变了30多40了。人生第一次,刚转弯马上变20, 30,40,连gear 也来不及换,哈哈。到学校的时候,他也叫我不用放慢,我踩60,哗,你们一定没有吧。

然后又再工厂那边死火,他就说你都没有换1号gear,一定死火啦,哎哟。幸好今天的很好。佛陀保佑。

过后得到了,yeahhhhh。可是很闷,因为第一个。还好遇到song jing(不会写他的名),就讲讲讲,讲讲讲。神的保佑,考完一下子,就下雨了,很大很大。信荣也考完了,又再讲讲讲。又遇到美宏,原来他会武术的。同样喜好,又再讲讲讲,讲了好久。又遇到上次跟我们一起练默多的男生。他也读槟城rahman,pr.跟信荣一样,他们两个讲到很爽,我们就讲我们的武术。到了两点多,才有的回。回到来,蒋永,家顺,伟邦来我家。拿完礼物就走人==!!

也不陪我玩泡泡龙一下…+.+

然后我吃饱就睡,到了晚上九点。我哥叫我起来,讲要庆祝母亲节。我妈妈就讲爸爸还没回来怎样去阿,等到爸爸回来就10点了,就这样没事发生。。。。。

一天就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