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开课前的一切

明天就是orentation了。昨天我搬东西上那边的房子,慧敏也从吉打跟着我的车子来。我和我姐姐先到我大姐家在他和朋友。然后就出发去我美美的小屋。慧敏之前在alor star就打电话跟房东说:‘我们现在去着那边’。我就一直在旁边跟他讲,叫她跟房东讲是从亚罗士打去着,可是他没有讲。

要到那边时,我们打电话给房东说要到了,他却说:‘我等你们很久了咯,可是还是没有看到你们阿’。hai~ ,也不知道他是好人还是有点傻傻的,等了两小时,又没有打电话来问我们,真是的。的确是我们错,paiseh lehh。

上到上面,我们住17楼。地上已经打好瓷砖了,也有电视机,冰厨,洗衣机,瓦斯卢,窗帘,桌子,椅子等。好好的房东,还送我们瓦斯一桶。祝福他。三间房间,我抢掉最后一间房间。有两个窗,对着山。信荣他们的就对着海,羡慕吧。第一次住到这样的房子也。

然后就什么都搬上去咯,搬啊搬啊。慧敏的东西很多哦。搬完后,我就回我姐姐家。他们也回家了。我们有弯去pasar malam,买了虾饼跟番薯饼,虾饼好吃。我姐姐他们去买鸡趴和红豆冰,也很好吃哦。难以形容的好吃。

然然后后,后后然
就一直看戏,看啊看啊。终于等到全部跑去睡觉了,hehe,我的电脑^^.然后跟我姐姐玩sdo,用到里面的红包,experien*2,haha,一次都会有400++ 以上也,很快就升两级。十六等级了。然后又和启程讲讲讲那些无聊事,也没什么话题的。里面最多的就是‘haha’这个字了==!!!

3点多,跑去睡觉。今天12点多才醒,怎样,怕了吧。

今天起来,就看到我姐姐在玩电脑。桌上的鸡饭是我的。吃啊吃啊,然后就开始写这篇文章‘明天就是orentation了。昨天我搬东西上那边的房子,慧敏也从。。。。。

写到一半,肚子痛去厕所。。。。

然后,完了。。。

我那边的东西还没排好,晚上要去弄。不知道几点才能睡了。明天也不知道会认识谁,好paiseh哦。。。

2 comments:

♥ Jiie ♍ said...

没有aircond咩?
哈哈

有exp*2没有跟我讲咯
死鬼的

sujun said...

都叫你不要吃自己的啦....肚子痛。。。。这个就是不请我们吃的后果。。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