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卫塞节

昨天是我一年当中最开心的日子,还比新年开心呢。卫塞节对我来说,有种奇妙的感觉。让我有种平静的感觉,好像轻飘飘。我跟佛教很有缘,当时他们为了建立佛青之友,而胡乱找人,当然我也是被他们骗进去的一个,他们跟我说只要敷衍主席几天就好了(被主席看到就死廖)。那时我听了很不爽,可是也因为很小看他们去佛学班没得去,所以想进看看。就在那时候,我深深的踩上了佛教的阶梯。他们呢?就在那几个月里面,消失在佛教会前,他们跟佛陀的缘分,越来越远,越来越远,甚至无缘踏进佛教会,因为他们怕看到主席,也因此跟佛教的缘分,又远了许多。最后,佛教会就剩下我们几个了。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看到佛陀的时候,我很怕。我怕他头上的头发,一粒粒的。想起来也很好笑,不知道有什么好怕pun。从小我婆婆就一直带我去佛教会阿,什么的,看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在那边夹菜什么的,好像很爽,现在做起来也没什么罢了。

我也很开心,我婆婆去世的时候,能请到佛教会的人来念经,因为那时已经是没有这项活动了。所以我满感恩的。他们抽空来念经超度。那时我就觉得我也是应该为佛教出点力量,就算搬颗沙子也好。

那天早上,我八点就去找伟邦了,哈哈,他又刚睡醒了,又要等他了。因为没有脚车,所以要走路去,本来打电话叫加顺在我去的,哪里知道,没有接电话咯。他又以为我们到了那边摧他快点来,就直接去了那边,haizzz.等啊,等啊。八点半了,伟邦才好,就一起去了咯。

到那边的时候,已经看到家顺在那边帮忙了。走进去,捐了10块钱,然后浴佛法会就开始了。我们去填满位子先,因为还不是很多人来。看到启程的爸爸妈妈跟他的弟弟,少了他,哈哈。念大悲咒三遍,心经一遍等等。三后就边走边念,然后浴佛。一段完了之后,就休息。我们就去拍照咯,拍阿拍阿。我是帮人拍啦。过后就去住房帮忙咯,我偷吃了一块西瓜哈哈哈。他们女生就在后面切芒果,做鬼做怪。

啊yeoh因为听到我们的声音,所以走出来看,全部跑到完,剩下伟邦。过后就看到凯胜跟献进来了咯。献进还是一样冷冷的,不说话。他们一来到就要做工,有点对不起他们leh。舀菜舀菜,要完了伟邦才出现,欠打欠打,还是我们工作人员第一个跑去拿饭吃的,欠揍欠揍。没办法,这是他的特色。

过后就在那边讨论要不要去e box唱歌咯。女生就一直请,我们就一直没答。好好笑的场景。我想去的,只是不回应,哈哈哈。过后他们去洗碗的时候,我就较其他的也一起去。

1点多的时候,我们去家顺家,不得了,竟然看到有人在吵架。第一次看到他那么凶。2.25分,珈敏去加顺家在我们。其实我觉得太多人去不太爽,因为长长的房间,东边的人,好像被西边的人冷落,西边的人就觉得东边的人不理他们,房间太大了!!!!麦克风太少了!!!!!应该给四支才够。

唱啊唱啊,到我跟展敬常香水百合的时候,我用了假音,扮出女生的声音,原来我我的假音也不错,满像女生的声音,很清脆(我自己听起来啦),两个男生唱歌,竟然又有女人音,以为是。。。。正常的人当然会吓倒啦,他们在那边看来看去,那种吓倒的脸满好笑的。还不知道是我用假音。看来我很成功,哈哈哈。可是用不长,因为很辛苦的,不够气。

3个小时过后,结束。我们先载凯胜回家,然后是献进。我们才各自回家。回到家好累,已经没有力写了,haizzzzz.

卫塞节,结束了~~

No comments: